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透露曾经被侵犯 并公开堕胎经历

发布时间:2023-02-28 16:47:18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近日在接受英国版《魅力》(Glamour)的采访时讲述了她人生中最黑暗的篇章,透露了自己在15岁时的两大创伤,其中包含与一名教师的不正当关系和一起涉嫌未成年侵犯的案件。在后续采访中,希尔顿还讲述了自己与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接触时的可怕遭遇和20岁时堕胎的经历。

关于15岁时的第一次创伤,希尔顿表示那让她痛彻心扉,并且她多年来一直在尝试逃避那段所谓的不正当关系。关于这段经历,希尔顿分享道:“他会一直给我打电话,和我调情,试图让我觉得自己是个成熟的女人。”他曾出现在她的家中,把她骗到了他的车里,但幸运的是,她的父母在此时回到了家。“我们只是接吻了,但如果我父母不来,想象一下他会对我做什么?”希尔顿问道。“直到今天,我还没有和我的家人谈论过这件事,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我不知道那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只是从那么小的年纪开始就对整段经历感到非常羞愧,这件事真的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持续困扰着我。”

希尔顿说,在这之后,她被送到了位于棕榈泉的外祖母家,在那里,事情发生了更加黑暗的转变。在棕榈泉时,希尔顿和她的朋友们正在做当时所有青少年都喜欢的事情——在购物中心闲逛。根据希尔顿的说法,她与朋友们开始和购物中心里的一些成年人聊天,最后给了他们自己的传呼机号码。“然后有一天,他们邀请我们去他们家,并坚持让我们喝浆果酒,”希尔顿回忆道,“那时候我不喝酒,但当我喝了一两口时,我马上开始感到头晕目眩。我不知道他在里面放了什么,我猜是致幻药物。”她说她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失去了意识,但当她独自醒来时,她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有模糊的意识感觉到他压在我身上,捂住我的嘴,对我说‘你在做梦,你在做梦’,然后不停地在我耳边低语。”

希尔顿说那是她第一次性经历。从那以后,她被送到了问题儿童寄宿学校。(希尔顿此前曾向《纽约时报》指控了她在寄宿学校遭受的一系列创伤和虐待,包括被迫吸毒和被迫接受妇科检查。)希尔顿表示:“我当时只是个小女孩,我只是觉得他们偷走了我的童年,但时至今日,还有那么多孩子在经历这些,这真令人心碎。”

在后续的采访里,希尔顿详细描述了自己与哈维·韦恩斯坦的一次“不愉快的遭遇”,她说那是她19岁时在韦恩斯坦主持的晚会上发生的。据希尔顿说,当时这位电影大亨曾走近她并问她是否愿意去他的房间里读剧本,但她从未去过。但是第二天晚上在晚会上,韦恩斯坦跟着她进入了女洗手间,并试图打开她隔间的门。据希尔顿说,韦恩斯坦当时猛烈地敲门,直到保安“把他拖走”,但他还大喊道:“这是我的派对!”希尔顿说:“这让我很害怕,吓坏了。”

关于目前的反堕胎法,希尔顿表示这对她的打击很大并且公开了自己在20岁时堕胎的经历。“这也是我不想谈论的事情,因为周围有太多的因素想让我感到耻辱,”她谈到自己的选择时说。“我当时还是个孩子,还没准备好。”但现在,通过她的行动主张,她觉得在此刻发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围绕着它的政治因素太多了,但这是一个女人的身体,凭什么可以在这方面制定法律呢?这是你的身体,你的选择,我真的坚信这一点。让我难以置信的是,他们真的正在制定法律,规定你如何对待自己的生殖健康。但如果这是针对男性的事情,情况就不会是这样了

  • 上一篇:阿黛尔终于走出情伤 被传与男友秘密订婚
  • 下一篇:艾莉·古尔丁回应出轨 称从未与“黄老板”相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