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刘亚仁吸毒被踢出《地狱2》 金圣喆替补出演男主

发布时间:2023-03-02 15:26:04

金圣喆

金圣喆

3月2日,据报道,韩国演员金圣喆将新加入Netflix原创系列《地狱2》,替代因吸毒被调查的刘亚仁。

涉嫌经常使用异丙酚的刘亚仁决定退出《地狱2》,金圣喆将饰演刘亚仁在第一季中饰演的郑镇洙一角。

《地狱》是Netflix系列,讲述了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登场的地狱使者们,发生了人们被宣告去地狱的超自然现象,趁着这一混乱,复兴的宗教团体新真理会和试图查明事件真相的人们交织在一起,从而发生的故事。2021年11月第一季公开时,不仅在韩国国内,在海外也引起了巨大反响。

因为是季播计划的作品,所以很早就确定了第二季的制作,拍摄在即,但是第一季的主角刘亚仁已经确认了使用异丙酚的嫌疑,还被查出追加毒品类,将转换为嫌疑人身份接受高强度的调查,所以原有的演员阵容发生了变化。因此,新加入了金圣喆。

据相关人士介绍,展现了粗线条演技的金圣喆将以不亚于刘亚仁的魅力消化郑镇洙这个角色,因此确定了这次的选角变化。《地狱2》将于今年夏天开拍,计划明年左右公开。

在这种情况下,从《地狱2》下车的刘亚仁将在本月内接受警察的传唤调查。此前,据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的精密鉴定结果显示,幼儿的体毛中含有异丙酚、大麻等可卡因、氯胺酮等成分。检出了4种毒品,因此警察将对刘亚仁及其周边人进行高强度的调查。

  • 上一篇:白玉兰颁奖礼新剧剧组红毯报名启动 将于6月举办
  • 下一篇:《风月不相关》官宣将影视化 陈嘉上担任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