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64岁麦当娜恋上29岁拳击教练 和模特男友分手

发布时间:2023-03-03 12:15:10

麦当娜与乔什·波普尔

麦当娜与乔什·波普尔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与男模安德鲁·达内尔(Andrew Darnell)分手后,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的生活中出现了一张帅气的新面孔。

知情人士透露,64岁的麦当娜正与孩子的拳击教练乔什·波普尔(Josh Popper)约会。29岁的波普尔在纽约曼哈顿开设了一家健身馆,专门教授成人和儿童打拳。

近日,麦当娜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乔什·波普尔的合影,还标记了网友“她在和上过‘Summer House’的拳击教练约会”的惊叹。照片中戴着太阳镜的麦当娜站在拳击台前,身穿上个月格莱美颁奖晚会后的那件及地黑色丝绸大衣,将嘴唇贴在波普尔的肩膀上,伸手按压着他鼓起的臂肌。高大健硕的乔什把她衬托得十分娇小。麦当娜写道:“在男性驱动的文化中,总会有例外”,另一张她抱着沙袋的照片的配文是:“很难忽视现实……大多数女性都被摧毁了”。

波普尔本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第一张合影,并附上一张他搂着麦当娜,与几个朋友在一起的照片。知情人说,这种公开示爱并不是装装样子,因为麦当娜和波普尔最近一直在约会。粉丝在波普尔的帖子下追问他与麦当娜的关系,他没有回复。有媒体联系他询问是否与麦当娜拍拖,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波普尔身高6英尺4英寸,体重240磅,是一名重量级选手,只参加过几次正式比赛的他表示,希望有朝一日成为职业选手。最近他参加了Bravo最新一季的真人秀《Summer House》,被介绍给新人演员萨曼莎·费赫(Samantha Feher),但两人未能配对成功。

麦当娜的上任小男友是23岁的模特安德鲁·达内尔,去年9月,两人在纽约首次公开恋情。几个月因为怪异外表和行径遭受的网暴,给麦当娜带来不小的“信任危机”,自尊心也受到打击,知情人说:“她和安德鲁只是很随意的相处,虽然在一起很开心,但从来就不是爱情或者什么类似的感情,所以(分手)并没有很伤心。”(布布)

  • 上一篇:狼姐谈及与皮克分手:我一直在情感上依赖男人
  • 下一篇:黄老板妻子在孕期被查出肿瘤 生完二胎才得到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