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黄老板妻子在孕期被查出肿瘤 生完二胎才得到治疗

发布时间:2023-03-03 12:18:27

黄老板Ed Sheeran

黄老板Ed Sheeran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老板艾德·希兰(Ed Sheeran)透露妻子彻里·西伯恩(Cherry Seaborn)怀孕期间查出肿瘤,要生完孩子后才能治疗,他因此深受打击,甚至有段时间没有更新社交媒体,加上好友离世一系列事件让他发生了很大转变。

黄老板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发布会上回忆称,2022年30岁的妻子正怀着二胎,医生告知他们只有等孩子出生之后才能进行治疗,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在2022年5月出生,虽然没有更深入聊妻子的病情,但黄老板坦言此事让他悲伤恐惧陷入抑郁,也影响了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Subtract》。

黄老板说:“这一系列事情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的心理健康,并最终改变了我看待音乐和艺术的方式。”他所说的一系列事情还包括失去挚友手贾马尔·爱德华兹(Jamal Edwards),这位天才歌手2022年2月突然心脏骤停去世,年仅31岁。

黄老板说:“那一个月的时间里,怀孕的妻子查出肿瘤,分娩后才有办法治疗,我最好的朋友贾马尔,我的好兄弟,突然去世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深深陷入恐惧、抑郁和焦虑中。我感觉像溺水,淹没在水下无法呼吸。创作专辑对我是一种治疗,帮我理解我的感受,我在写歌的时候没想过会是什么歌,只是随意写出来。”

黄老板把将于5月5日发行的新专辑《Subtract》称为“通往灵魂的翻板门”,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放下制作让人们喜欢的专辑的想法,只是把一些真诚的、实在的东西放在里面。”(布布)

  • 上一篇:64岁麦当娜恋上29岁拳击教练 和模特男友分手
  • 下一篇:比伯海莉结婚照被翻出 被指故意露出赛琳娜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