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有贺启雄患癌去世年仅58岁 曾与小田和正等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18:55:17

歌手有贺启雄

歌手有贺启雄

新浪娱乐讯 创作歌手兼流行组合“SANISAI”成员有贺启雄于2月27日因前列腺癌去世,年仅58岁,他曾是小田和正的贝斯手,为藤井郁弥、渡边美里等写过歌。

当天SANISAI官网以“关于SANISAI的通知”为题发文称:“一直在疗养的SANISAI贝斯手有贺启雄于2月27日去世,享年58岁。”SANISAI组合成员村井伸吾、山田和嘉子与山田隆平联名发文称:“音乐上自不必说,有贺启雄真的给了我们很多的爱与希望,今后他也会一直活在SANISAI。到现在还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剩下三个人会把他留给我们的全部当做今后活动的食粮,继续努力做好SANISAI。”

有贺启雄的官方推特也由其妻子有贺千佳子宣布此事,妻子表示他在去年夏季确诊前列腺癌晚期,一直在家进行治疗和康复训练,由于身体虚弱一直没能工作,最后平静地离开人世,妻子还表达了感谢,“在深爱的音乐世界作为制作人、贝斯手、词曲作者、编曲和创作歌手,可以和很多优秀的人一起工作,对本人来说人生非常幸福。”另外,葬礼已于3月3日举行,只有亲属参加。

有贺启雄与原田真二、崎谷健次郎结成组合,1987年发行单曲《雨色的我和你》出道,1996年与米米CLUB的石井龙也、吉他手Char结成ACRI组合,作为作曲和编曲家和音乐制作人也有很好的成绩,他与藤井郁弥是多年好友,为她写过《WHITE BABE》、《空无一物的房间》等歌曲,还为渡边美里、药师丸博子等很多知名歌手写过歌,另外他还担任过小田和正乐队的贝斯手。(布布)

  • 上一篇:工藤静香回应与木村拓哉离婚传闻 :什么都没有
  • 下一篇:日媒曝樱井孝宏获妻子原谅 此前其曾被曝出轨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