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神木隆之介新片《大名破产》主题曲由GReeeeN创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12:56:36

神木隆之介主演电影《大名破产》海报

神木隆之介主演电影《大名破产》海报

神木隆之介主演电影《大名破产》剧照

神木隆之介主演电影《大名破产》剧照

GReeeeN资料图

GReeeeN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根据浅田次郎人气小说改编,由神木隆之介主演古装剧情电影《大名破产》公开海报预告片,同时宣布主题曲《WONDERFUL》由GReeeeN创作。

影片讲述主人公松平小四郎某天突然作为德川家康的子孙成为越后丹生山藩的藩主,本以为要平步青云,不料却背上巨额债务的故事。神木隆之介在片中饰演松平,导演由执导《接棒家族》的前田哲担任,编剧由《半泽直树》丑尾健太郎与《下町火箭》稻叶一广共同担任。

预告片中松平被告知藩中有百亿欠债,如果不能偿还作为藩主的他需要切腹谢罪,为了保命他只能展开还债大作战,和青梅竹马、家臣一起努力,使用重复利用、合租房等现代社会也通用的终极节约方式提高藩中财政收入,但前任藩主生父又出幺蛾子,陷入穷途末路松平还是不放弃拯救丹生山藩。片中神木隆之介的丰富表情,以及豪华演员阵容的幽默演技都是看点。

预告片使用了GReeeeN创作的主题曲《WONDERFUL》,是一首为主人公和小伙伴的努力奋斗加油鼓劲,充满畅爽感的歌曲,让人对影片更加期待。GReeeeN说:“这首歌写的不是最后的武士,而是第一个武士,是敢于迈出第一步成为第一人的勇气,以及对于团队的信任,这些想法都融入到了这首歌曲中。”

前田哲导演说:“主题曲是给肩负着日本未来的年轻人的加油歌,带着这个想法邀请GReeeeN创作,就像小四郎为了民众和朋友四处奔走,一点点影响周围发生改变,你认为社会不可能改变那么它就不会变,如果你认为可以改变那就是可以改变,即使只是周围的很小的改变也好。这首歌曲真的很棒,拍戏时演员们还一起开心地跟着音乐跳舞。”

电影还公开了海报,主演神木隆之介,演员杉咲花、松山健一、小手伸也、樱田通、小日向文世、宫崎葵、浅野忠信和佐藤浩市等乘着一艘大船,让人联想到他们要为偿还欠债开启“大冒险”之旅。

原作者浅田次郎说:“我写的故事竟然变成了这么有趣的电影,笑是治愈,是拯救,就算贫穷就算欠债也要笑,读者观众看了迎来的都是福。”影片将于6月23日在日本上映。 (布布)

  • 上一篇:多部门要求严格管理鉴宝盗墓等题材影视作品
  • 下一篇:王一博包场大鹏《保你平安》 网友赞梦幻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