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剧版《繁花》有望9月播出

发布时间:2023-03-07 13:24:13

近日,电视剧《繁花》的出品方之一,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健儿在一个采访中透露,剧版《繁花》在大年初四开始补拍,目前已经到了收官的时候,预计9月播出。 

《繁花》由王家卫导演,胡歌、马伊琍、唐嫣、辛芷蕾等人主演。该剧改编自金宇澄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初,商人阿宝(胡歌饰)与几位女性之间的一段上海故事。该剧自2017年开始筹备拍摄,2020年1月正式备案,同年9月低调开机。王健儿在采访中还提到,上影集团花5亿元买下一个影视基地供王家卫拍《繁花》。 

电影《繁花》主要是穿插了20世纪60年代和90年代两个时空,记录了上海两个年代的不同,王家卫导演对这部电影要求特别高,里面的场景跟道具还原力求尽善尽美,和电影不同的是,剧版《繁花》主要讲述电影中留白的部分,即阿宝创业打拼的过程。 

王家卫首次跨界拍电视剧,《繁花》自官宣以来就备受关注。如果《繁花》能够按时在9月播出,对拍一部电影尚且可以“拖延”四五年的王家卫而言,用3年时间拍出一部30集剧集,的确已算“神速”。 

  • 上一篇:毛晓彤张俪携手追梦 《心想事成》定档3月9日
  • 下一篇:电视剧《三体》展现中国式硬科幻的影像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