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国警方搜查刘亚仁住宅 将以嫌疑人身份对其传唤

发布时间:2023-03-07 14:49:46

刘亚仁

刘亚仁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韩国警方在对涉嫌吸食毒品的演员刘亚仁(本名严弘植,37岁)位于汉南洞的住宅等进行搜查。首尔警察厅毒品犯罪调查队向刘亚仁居住的住处等地派遣了调查官,正在获取相关资料。

此前,接受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调查委托的警方于上月5日对刘亚仁进行扣押搜查,并委托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对其小便和毛发进行精密鉴定。之后从国立科学调查研究所接到了大麻和异丙酚呈阳性反应的通报。另外,在毛发检查中还检测出可卡因和氯胺酮成分。

根据调查队从食药处得到的回复,刘亚仁从2021年到去年共注射了100次以上异丙酚。据调查,2021年共73次注射异丙酚4400毫升以上,去年30次左右。

警方最近搜查了怀疑反复给刘亚仁开异丙酚的医院。警方计划在对扣押物进行分析后,将于下周二以嫌疑人身份传唤刘亚仁,调查是否经常注射等。

  • 上一篇:韩国检方申请拘留RAVI被驳回 涉嫌兵役造假已认罪
  • 下一篇:韩选秀艺人金贤宰被曝校园霸凌 同学称曾想过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