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媒曝DKZ李庚润父母信邪教 公司回应称已断来往

发布时间:2023-03-08 09:34:56

韩国男团DKZ成员李庚润

韩国男团DKZ成员李庚润

韩国男团DKZ成员李庚润被爆料父母信奉邪教,对此DKZ的经纪公司回应称李庚润和父母原本都不知道信仰的宗教是邪教,在得知真相后已第一时间与邪教断绝来往。

Netflix近日播出的揭露韩国邪教JMS的纪录片在韩国引发了强烈反响,不久后有人在网上爆料称韩国男团DKZ成员李庚润的父母都是JMS的信徒。对此,DKZ的经纪公司迅速做出回应,表示李庚润一直以为父母平时去的教会是正常的普通教会,在经人提醒看过纪录片后才知道了JMS原来是邪教。李庚润和他的父母得知JMS的真面目后非常吃惊,李庚润的父母已经中止了原本的生意并且断绝了与JMS的一切来往。

JMS是由韩国人郑明析创立,横跨欧亚大陆各国的邪教组织,受害者人数达到了上千人。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金赛纶涉嫌酒驾案8日首次开庭 本人将出庭受审
  • 下一篇:金赛纶酒驾被求刑罚款11万元 后悔称生活陷入困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