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比伯和海莉被曝未签婚前协议:相爱太深没必要

发布时间:2023-03-09 17:09:42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比伯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比伯

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重新点燃的恩怨,可能是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四年多夫妻感情面临的又一次考验,那么2018年闪婚之前,他们来得及签婚前协议吗?

多家媒体曝料,2018年9月13日,比伯和海莉在纽约市法院领取结婚证时,没有签署确保财产和财务独立的婚前协议。结婚当天,他们的确联系了律师想达成婚后协议,但文件最终也没有起草,更无从签字。

知情人说,当时贾斯汀“深爱着”海莉,认为他们之间没有做婚前协议的必要。而他的团队“得知他和海莉合法成婚后疯狂补救,极力厘清他的商务和财务报表。“他们是下午四点之后从后门溜进法院登记结的婚,之前没有告诉团队任何人,比伯的手下知道后一直疯狂加班,把他的商务和财务状况整理得井井有条。”

根据网站Celebrity Net Worth的数据,贾斯汀·比伯的净资产为3亿美元,海莉的净资产为2000万美元。比伯的收入组成主要包括音乐作品的版权、巡回演唱会,以及个人潮牌。海莉的收入来自模特走秀、广告,以及她的护肤品牌Rhode Skin。

最近比伯宣布取消“正义之旅”全球巡唱的剩余演出,2017年他的“Purpose”世界巡唱也未能完成最后几场演出。对此比伯解释说,尽管巡回演唱会带来“没人会拒绝的巨额财富”,但“我就不能过普通人的生活吗?……一生忙忙碌碌,赚这么多钱,最终孤独终老?谁想这么过?”

最近的网络纷争让海莉在社交平台上不断掉粉,赛琳娜则取代海莉的闺蜜凯莉·詹娜成为最新的社交平台女王。截至周三,还有4940万人关注海莉,赛琳娜的粉丝达到3.96亿。

与比伯夫妇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海莉依靠着贾斯汀,他也一直全力支持她。他们的婚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牢固,挑战的只会加强他们的关系。”

比伯没有公开回应争议,但是上周末,他在Rolling Loud音乐节上表现得十分克制。当时人群中有人高呼“F*** Hailey”,比伯听而不闻,完全没有反应。(布布)

  • 上一篇:LadyGaga因忙于拍摄《小丑2》缺席95届奥斯卡颁奖
  • 下一篇:海莉旧视频谈网暴不停诉苦 比伯反应漠然像纸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