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黑暗荣耀》导演曾参与校园暴力 殴打低年级学生

发布时间:2023-03-10 18:26:16

《黑暗荣耀》

《黑暗荣耀》

Netflix电视剧《黑暗荣耀》的导演安吉镐近日被爆料高中时曾参与校园暴力。

近日一名网民发帖爆料称自己中学时遭受了安吉镐的校园暴力。该网民表示,自己与安吉镐上世纪90年代都在菲律宾上学,当时自己是中学二年级而安吉镐是高中三年级,而安吉镐正在与自己班中一名女同学交往。有一天安吉镐得知女友与同学发生纠纷后,就伙同十多名高中生对女友班级的多名男学生施加了暴力。爆料网民表示,当时包括自己在内的多名同学被安吉镐为首的十多名高中生殴打了将近两个多小时,安吉镐在施暴过程中还威胁要用刀捅了他们。在那次暴力事件后,学校就频频发生高年级学生殴打低年级学生的事情,而这一切都是出自安吉镐的指使。

爆料网民表示,事情过去这么多年,他原本不想提起当年的事情,但是他最近得知安吉镐执导《黑暗荣耀》,对于校园暴力的加害人执导批判校园暴力的《黑暗荣耀》感到既荒唐又无法容忍,因此才决定站出来揭露事实。

Netflix表示,正在向导演确认校暴疑惑。虽然在《黑暗荣耀》第二季公开前出现这样的争议,但电视剧公开日程会按照原计划进行。 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南太铉就酒后驾车正式道歉 称等代驾时挪车出事
  • 下一篇:《黑暗荣耀》导演否认校园暴力 称没在当地上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