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金赛纶酒驾被罚后晒打工照 店家回应:从未兼职过

发布时间:2023-03-11 23:08:17

金赛纶晒打工照

金赛纶晒打工照

金赛纶晒打工照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11日报道,金赛纶拍摄打工照的咖啡店店家方面表示:“金赛纶从未在我们店里做过正式兼职。正在了解照片是怎么拍的。“

据悉,金赛纶此前因酒驾被判罚2000万韩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生活困苦,只能靠着打工维持一家生计,最近也晒出了自己穿戴围裙帽子打工的照片。

而对于金赛纶上传戴着该连锁店的围裙和帽子等的照片,公司表示:“经确认,在全国任何一个卖场,金赛纶都没有正式做过兼职。”

负责该公司宣传的一位相关人士11日表示:“据店主所知,京畿道B卖场的兼职生是金赛纶的朋友,在那里该店主表示金赛纶没有做过兼职工作”,“现在称为金赛纶的朋友的兼职生去年9月辞职了,所以不知道这张照片是怎么拍的,正在调查具体情况。”

接着,他说“这张照片被报道后,总公司也打来了咨询电话,听说相关店主也知道了这件事”,“黑暗的厨房照片也不是在我们卖场拍摄的。 我们没有单独烘焙的空间。”

  • 上一篇:HYBE与Kakao达成协议 任何一方都不会独占SMTOWN
  • 下一篇:Hybe将通过S.M娱乐事业合作案将经营权交给Kak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