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92岁默多克将第5次结婚 邓文迪为其第三任妻子

发布时间:2023-03-21 10:25:54

默多克将第5次结婚

默多克将第5次结婚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1日报道,92岁的鲁伯特·默多克宣布与66岁的安·莱斯利·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订婚,二人将于2023年夏末正式结婚。

默多克告诉媒体,他送给史密斯一枚他自己挑选的上丁方形切割钻石单石戒指:“我非常紧张,我害怕坠入爱河——但我知道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最好是这样,我很高兴。”

史密斯在采访中补充道:“和默多克一样,我前夫也是个商人,为当地报纸工作,发展电台和电视台,并帮助推广(西班牙语电视网络)Univision。所以我和默多克有共同语言。我们有着相同的信念。”史密斯之前与乡村歌手切斯特·史密斯结婚,曾在广播、电视和印刷媒体工作。

据悉,默多克出生于澳大利亚,一共有四段婚姻:

1956年,默多克与第一任妻子帕特里夏·布克结婚,于1967年离婚。

1967年,默多克与安娜·玛丽亚·托夫结婚,于1999年离婚。

1999年,默多克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结婚,2013年与邓文迪分手,这三段婚姻共育有六个孩子。

2016年3月4日,默多克和霍尔结婚,两人在结婚六年后最终离婚。

  • 上一篇:迪士尼推出黄老板纪录剧 5月3日上线流媒体
  • 下一篇:赛琳娜支持跳舞被捕伊朗女孩:心与你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