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具俊晔回应大S出轨传闻 表示会守护她一辈子

发布时间:2023-03-22 23:36:33

具俊晔

具俊晔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2日报道,具俊晔3月宣布与大S结婚,一举一动都是关注焦点。他22日出席记者会,场上全程秀恩爱,被问到最喜欢妻子哪一点,他表示妻子的笑容最有魅力,“这一年来我越来越爱她。”而他20年前曾在台湾吃过臭豆腐,当时臭到吃不去,如今妻子所买的臭豆腐味道却变了,他笑喊:“她买的臭豆腐不臭”。

具俊晔多次表达对妻子的呵护与疼爱,拥有宠妻正面形象,22日现身于媒体面前,3句不离老婆,先是表示自己是“熙媛所有物”,这一年在台湾的生活适应良好,他不时会骑着脚踏车外出兜风,性格亲民的他笑喊:“路上会有人对我比个赞!”

至于有没有饮食水土不服的困扰?他笑喊,20年前来台湾吃到臭豆腐的时候,真的非常臭吃不下去,“但老婆买的臭豆腐不臭。”记者追问:“是因为老婆买的特别不臭吗”,他微微笑表示“有可能哦”,结婚一年来,夫妻俩从来没有吵架过,他先说“never”,还笑说“我会配合熙媛”。

访问间,具俊晔3句不离老婆大S,无条件以老婆的想法为优先,他害羞笑喊:“因为我每天每天都很幸福。”结婚一周年时,他更告白“永远爱熙媛”,夫妻俩的互动闪瞎大家,他则幽默回应“对不起”,逗笑在场媒体。

而过去大S被曝出外遇假新闻,他也很心疼,“我对于假新闻没有太在意,不会因此动摇,真实永远会战胜。”虽然妻子心情会受到影响,“我也怕我自己会影响到熙媛,我想要成为一位可以在背后支持她、安慰她的角色”,他最后霸气地说:“我就是为了守护她一辈子才来台湾,我会守护她一辈子!”被问到会不会鼓励大S复出拍戏,他再度化身宠妻魔人:“不会,她想干嘛就干嘛。”

  • 上一篇:曾华倩发文怒斥假新闻 称自己健康没有出现问题
  • 下一篇:结婚纪念日具俊晔送大S一条裙子 对方回赠丝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