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消费

球酥中吃出毛发? 消费者不满意十三不靠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3-31 08:47:32

十三不靠的球酥中有一根毛发(来源:受访者)

十三不靠的球酥中有一根毛发(来源:受访者)

信网3月30日讯(记者 郑倩楠) 近日,市民王女士在十三不靠李沧国贸店购买的球酥中发现毛发,让她很倒胃口。“商家不承认是他们的问题,提供的解决方案显得毫无诚意。”该店的店长告诉信网,消费者吃出所谓的“毛发”,无法确定是哪方原因造成的。“我们在协商阶段给出的最终方案就是退款并补偿150元的产品,但消费者不满意。”

“十三不靠”作为青岛独有的糕点店,被不少吃货列入青岛必吃的美食榜单。目前,该品牌在青岛已有11家门店。3月25日傍晚,王女士在十三不靠李沧国贸店购买4个球酥,消费38元。隔天早上,她准备吃个球酥当早饭时,却发现了异样,“我随手掰开一个,竟然在里面看到了一根毛发。”

信网从图片中看到,王女士所说的‘毛发’不长,跟球酥内馅的厚度差不多,能看出毛发有嵌在点心馅里。“太倒胃口了!十三不靠不承认是他们的问题,只说退单处理,再给我提供一份新的球酥。”商家绝口不提赔偿的态度让王女士气愤,她认为仅退款的方案毫无诚意。

因王女士不能接受,十三不靠表示可以为其充值150元或补发150元产品,“已经从他们的商品中发现了不该出现的东西,我怎么还敢继续食用?”王女士说。

对此,十三不靠李沧国贸店的店长告诉信网,他们对卫生严格要求,生产过程中工作人员都会穿着工服,也会经过严格的消杀和检验流程。“消费者吃出所谓的‘毛发’,无法确定是哪方原因造成的。但她反馈问题后,我们已经及时沟通、整单退款,还给出了补偿方案。我们能做的都做了,但消费者不满意。”

该店长称,他们在协商阶段能给出的最终方案就是退款并补偿150元的产品,“我们支持顾客维权,如果她想去检测并通过正规渠道解决这个事,我们也会配合。”

李村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如果在购买的食物中发现毛发,对于补偿金额可以提出自己的意愿并与商家沟通,以双方协商的结果为准。如果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148条提及的前置条件,可以要求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额。“我们也会去消费者投诉的门店检查,如果发现不规范的情况会进行处罚。”

  • 上一篇:没有明码标价和提前告知 兑live house收开台费受质疑
  • 下一篇:定制家具安装不了 顾客上门讨说法被指责擅闯民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