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台媒发文斥汪小菲不守信用落跑 让记者苦等9小时

发布时间:2023-04-03 19:49:12

台媒斥汪小菲不守信用落跑

台媒斥汪小菲不守信用落跑

汪小菲

汪小菲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据媒体,汪小菲愚人节当天与S妈和两个小孩在S Hotel碰面,气氛相当融洽,而多家媒体3日上午9点多在S Hotel门口守候,一整天却未见汪小菲身影。汪小菲2日深夜接受媒体访问时,“答应媒体隔天上午要对外说明。”未料汪小菲稍早5点45分左右,已搭乘黑色厢型专车,从地下室车道出来后直接扬长而去,在场留守超过9小时媒体全傻眼,台媒称汪小菲出尔反尔不守信用 。

昨深夜11点多,有媒体捕捉到汪小菲身穿黑色西装现身S Hotel,走进电梯前接受媒体访问表示,“你们辛苦一天了,我没有特别走地下室,我先进屋睡觉,明天再说,辛苦了!”而媒体追问明早会确切说明的时机点为何?汪小菲则说,“不一定!到时候看状况”。记者询问饭店柜台人员,“汪小菲车是否已离开饭店?汪一整天都待在饭店内?”等问题,饭店人员均回答“不清楚、不知道!”

  • 上一篇:台湾演员郑家榆官宣结婚 恰逢愚人节网友半信半疑
  • 下一篇:汪小菲回台湾后露面 被曝仍叫大S妈妈丈母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