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王琳凯方回应被抄袭 鹭卓道歉并晒曲谱否认抄袭

发布时间:2023-04-05 09:06:07

《种地吧》嘉宾鹭卓声明

《种地吧》嘉宾鹭卓声明

果然娱乐声明

果然娱乐声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种地吧》嘉宾鹭卓的歌曲《不放手》疑似抄袭小鬼王琳凯单曲《最后的外卖》引发争议。

4日晚,小鬼经纪公司果然娱乐发布声明回应此事,表示“小鬼-王琳凯单曲《最后的外卖》demo 最早于 2019年8月17日发布在互联网平台,完整作品于 2020 年3 月9日正式发行,并于同年4月 8日收录在《从M到W的高速公路》个人EP中。现请书目组立即下架处理相关视频,并请相关演唱者澄清并道歉。我司将持续取证,不排除采取相关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随后,鹭卓也发布声明称“两首歌听起来确实存在一定程度的相似性,但我真的没有抄袭“,并晒出两首歌的demo版曲谱对比,表示“《不放手》因为在旋律动机上和《最后的外卖》比较相似所以产生了相似的听感”,同时表示是自己的创作经验不足才引发了这次争议,“在这里要跟王琳凯老师还有大家真诚的说声抱歉”,“我以后将会用更严谨的态度做音乐”。

  • 上一篇:HYBE旗下新男团KOZ娱乐首个男团将于5月30日出道
  • 下一篇:五月天北京站演唱会审批通过 将第七度重返鸟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