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S妈回应带孙女见汪小菲 透露称是大s拜托的

发布时间:2023-04-05 09:41:59

葛斯齐曝光汪小菲徐妈妈聚餐照 汪小菲全程陪伴着女儿

葛斯齐曝光汪小菲徐妈妈聚餐照 汪小菲全程陪伴着女儿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S妈黄春梅接受台媒采访被问及带孙女与汪小菲见面一事,她表示:“是熙媛拜托我带小孩去看她爸爸的。”谈到大S跟汪小菲没有和解空间,S妈只是希望大S汪小菲好聚好散。

S妈说汪小菲这几天在台湾天天都跟她吃饭,大S同意她带小孩去找汪小菲,感慨自己也希望大S跟汪小菲可以和解,毕竟两人都是小孩的爸妈,血缘关系不是说断就能断,但关键是大S已跟具俊晔再婚,因此S妈认为女儿跟汪小菲和解希望不大,加上两人还在打官司,S妈今忍不住撂狠话表示:“我都想揍他们了。”

提到汪小菲仍称她丈母娘,S妈坦言:“当然啊,我们就是永远的家人。”但否认葛斯齐拍到的是自己,“我没有从那个侧门进出,小菲也是都走大门。”对汪小菲声称昨要在饭店出面受访,最后却上车快闪放鸟,S妈今帮忙缓颊,“你们就饶了他吧,给他自由也给我们自由,我们家的家务事就不要再浪费社会资源占版面了。”

至于汪小菲何时离台?S妈则表示他只是趁小孩放春假来台,所以不会待太久,但没去过问他什么时候回北京,“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不要多问,免得他觉得我在干涉,我要当一个不讨人厌的老人家。”

  • 上一篇:官宣结婚?马国贤晒照与女子十指紧扣称马家喜事
  • 下一篇:S妈说孩子见到汪小菲很开心 称希望两人和平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