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坂本龙一音乐家女儿哀悼父亲 发文“我一直爱您”

发布时间:2023-04-06 13:04:19

坂本龙一年轻时和女儿的照片

坂本龙一年轻时和女儿的照片

坂本龙一资料图

坂本龙一资料图

坂本美雨资料图

坂本美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音乐家坂本美雨4月5日更新社交平台,哀悼于3月28日去世的父亲坂本龙一,表达对父亲的敬仰和思念。

坂本美雨说:“我一直一直很崇拜父亲,从我出生起父亲就受到很多人爱戴,感觉他既亲近又遥远。去见父亲的时候我会穿上最喜欢的衣服,打扮漂亮给他看,我认为对待他就应该如此,即使在他生命最后的日子我也是这样做的。”

等长大成人坂本美雨才理解自己的内心想法,她说:“因为他是全世界最帅、最让人敬仰的父亲,到现在我都想再回到小时候做他的小女孩,可以跟他撒娇调皮,但更多的是想他抱着我说最爱我,因为我真的很爱他。今后我会带着父亲的份儿一起活下去,活在我心中的父亲会让我见证许多美好,告诉我生活的喜悦,给我在这世上生存和面对一切的力量。”

最后坂本美雨还说:“他的人生是充实而美丽的,看到世界各地人们想对父亲说的话,分享关于他的照片和回忆,发现他曾与那么多人一起欢笑,我感到很开心。还能这样继续了解我最爱的人感觉很幸运,对让坂本龙一幸福的一切我衷心感谢,父亲,我一直爱您。”

知名音乐家坂本龙一3月28日因病去世,享年71岁,2021年1月他宣布患上直肠癌,治疗过程中还一直坚持音乐事业。坂本美雨参加4月3日TOKYO FM电台节目时宣布父亲去世,另外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坂本龙一的讣告。(布布)

  • 上一篇:坂本龙一逝世:曲终人未散
  • 下一篇:泷泽秀明新公司有26项业务 或打破传统打造新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