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告五人分享新专辑幕后 哲谦曾当葬仪社乐手

发布时间:2023-04-07 13:05:36

云安(左二)、犬青(右二)、哲谦(右一)日前接受MOMOTV节目《TALK一杯》主持人郑伟柏(左一)专访。MOMOTV 75台提供

云安(左二)、犬青(右二)、哲谦(右一)日前接受MOMOTV节目《TALK一杯》主持人郑伟柏(左一)专访。MOMOTV 75台提供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7日报道,人气乐团告五人今年演唱会直攻北高双蛋,上万张门票直接秒杀。日前团员云安、犬青及哲谦接受郑伟柏主持的MOMOTV综合台节目《TALK一杯》专访,三人分享新专辑选在汽车旅馆录制。有别于上一张专辑是在民宿录制,告五人最新专辑《带你飞》来到哲谦家家人所经营的汽车旅馆录音。

哲谦曾当葬仪社乐手 晒到脱皮像蜥蜴

在成为高人气乐团前,哲谦为了一圆音乐梦,曾做过不同工作赚钱,从网络及电信线路架设员、葬仪社乐手到爵士鼓老师,尤其在葬仪社演奏时不设限在鼓,任何乐器都可以驾驭,云安说:“看到他这样练习我很感动,我们编曲时想编什么就编什么,谦哥就把它变成真的。”接着笑说:“对我们来讲就是工具人!”哲谦有一次在连两天葬仪乐队演奏后,晒到脱皮回来,众人傻眼,犬青笑说:“他脱皮到很像蜥蜴。”

云安(左起)、犬青、哲谦分享录制专辑的有趣经历。MOMOTV 75台提供

云安(左起)、犬青、哲谦分享录制专辑的有趣经历。MOMOTV 75台提供

忙录音不忘顾课业 犬青因一句话休学

告五人开始崭露头角时,犬青其实还在念大学,为了专注在团体上,中间一直有考虑休学,直到一次录音时,制作人看见犬青明明很累,却紧抓空档处理作业,开玩笑地对她说:“你当巨星就好了,干嘛还要读书。”没想到犬青隔天就去办休学。她为了兼顾课业和工作,长达三、四年睡眠不足,犬青也补充,休学后才能好好休息,身体反而变好了,直呼:“人原来睡饱这么舒服!”

三人不能一起看电影 云安、哲谦竟在电影院作曲

感情好的三人竟然也有不能一起做的事!犬青就自曝绝对不跟他们一起看电影,云安分享自己被电影细节感动到时,耳朵会自动把电影配乐关掉,开始哼出自创曲,哲谦也会在一旁打节拍,犬青直呼:“完了,不用看了。”有一次只有云安和犬青去看《一个巨星的诞生》,云安被感动到泣不成声,还越哭越大声,结果隔壁观众也被影响到哭出来,最后整个影厅观众都哭到不行。

  • 上一篇:五月天北京站演唱会审批通过 将第七度重返鸟巢
  • 下一篇:韩星任瑟雍担任CJ音乐事业部顾问 能力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