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Kep1er金采炫脚腕受伤 将坐在椅子上进行表演

发布时间:2023-04-12 17:26:04

金采炫

金采炫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Kep1er金采炫公司发布公告,称金采炫脚腕受伤,在结合医疗团队的意见后,决定坐在椅子上进行舞台表演。全文如下:

大家好

这里是Wake One,Swing Entertainment。

Kep1er采炫在赶行程途中脚踝受伤了。 因疼痛伴有浮肿,立即前往医院,短期内需要佩戴半石膏和使用拐杖。

采炫因迷你4辑刚开始活动,感到遗憾,担心会给组合带来损失,所以为了恢复到一起站在舞台上,正在竭尽全力。

对此,所属公司以医疗团队的意见为基础,与成员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认为采炫立即进行舞台表演的话,有可能加重伤痛,因此调整为在预定的音乐节目中坐在椅子上进行舞台表演。

根据目前的情况,预定于今天下午7点的视频通话粉丝签名会将于4/15(周六)下午9点进行。

以后预定的日程中采炫的参与可能会有变动,请大家谅解,因为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大家担心,对此深表歉意。

希望粉丝们和相关人员们多多谅解。

谢谢。

  • 上一篇:百想颁奖礼公开主持阵容 申东烨秀智朴宝剑再合作
  • 下一篇:粉丝帮朴彩英澄清吸毒传闻 分析其聚会为正常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