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刘亚仁案被质疑进展缓慢 吸毒隐秘举证复杂成难点

发布时间:2023-04-13 09:33:43

刘亚仁

刘亚仁

新浪娱乐讯 韩国警方对涉嫌吸食毒品的演员刘亚仁(本名严弘植)展开调查已经2个月了。在此期间,警察对刘亚仁的身体、住处、医院等进行了扣押搜查,并传唤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

不仅是刘亚仁本人,目前还在对涉嫌一起吸食毒品的共犯进行调查。一些人认为,以不拘留状态进行的警方调查是否过于迟缓。但是警方内外分析说,从证明嫌疑比较困难的医疗用毒品类案件的特性上看,现在预测结果还为时过早。

据报道,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进行精密鉴定时,在刘亚仁毛发检测出了4种毒品。 不同鉴定单位均呈阳性反应是习惯用药的有力依据。问题是吸的时间举证非常复杂, 毒品类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吸食毒品,应详细构成犯罪事实。 但是,从隐秘、小规模的毒品犯罪特性来看,很难满足构成条件。

警方计划最早在下周再次传唤刘亚仁,然后讨论是否申请拘捕令等是否进行人身处理。

  • 上一篇:防弹少年团成员郑号锡将于18日入伍
  • 下一篇:韩星金赛纶放弃对酒驾案上诉 将缴纳超10万元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