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凯莉·詹娜与“甜茶”提莫西约会 与Travis分手

发布时间:2023-04-15 20:53:20

Kylie Jenner &Timothee Chalamet

Kylie Jenner &Timothee Chalamet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甜茶”提莫西·查拉梅(Timothée Chalamet)正在约会,他们正在互相了解的过程中。

近日,一位与卡戴珊家族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告诉《人物》杂志,25岁的凯莉和27岁的奥斯卡奖提名者甜茶“正在一起约会,互相了解”。关于两人恋情的传闻是从上周开始流传的。上周四,名人八卦账号DeuxMoi率先报道了一则匿名爆料,称甜茶“有了新女友”。一周后,据TMZ报道,凯莉的路虎被拍到停在甜茶家的车道上。与此同时,社交媒体上的粉丝们注意到了一段1月份在巴黎时装周上的视频,视频中的两人进行了互动。

本月早些时候,一位知情人士曾告诉《人物》杂志,凯莉“现在没有和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在一起了”,并补充说:“她正和家人一起在阿斯彭度假。他们过去已经分开过几次,这次分手也可能不是他们关系真正的终点。

凯莉自2017年以来就一直与31岁的说唱歌手特拉维斯分分合合,他们共育有5岁的女儿斯托米·韦伯斯特(Stormi Webster)和14个月大的儿子艾尔(Aire)。(文/乐多)

  • 上一篇:LadyGaga被任命为总统艺术与人文委员会联合主席
  • 下一篇:鹰眼扮演者杰瑞米·雷纳分享受伤经历 称曾因事故留下遗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