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姜栋元方承认与朴彩英有交集 回应恋情“无法确认”

发布时间:2023-04-17 09:48:34

姜栋元、朴彩英

姜栋元、朴彩英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ROSÉ与年长16岁的演员姜栋元传出了绯闻。对此姜栋元所属社官方回应“去过有交情的场合,但其余无法确认”。

17日姜栋元所属社相关人士表示“确实去过有交情的场合,但其余部分(因为是私生活)无法确认”。

ROSÉ与姜栋元近日被目击到佩戴情侣款项链,一起出席私人聚会而被传出绯闻,而YG娱乐公司回应绯闻时表示公司不便对艺人的私事进行确认。鉴于YG公司过去回应不便确认私事的绯闻最后基本都被坐实,不少网民猜测ROSÉ的确是正在与姜栋元交往。

姜栋元原本隶属于YG娱乐公司,去年他离开YG娱乐公司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RAVI涉兵役体检造假 出演《两天一夜》被全部下线
  • 下一篇:YG否认朴彩英与姜栋元恋情 曾被曝同框项链传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