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TWICE将发行日本第十张单曲 封面照蓝粉风格柔美

发布时间:2023-04-19 10:57:27

TWICE

TWICE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TWICE将于2023年5月31日发行在日本的第十张单曲《Hare Hare》,她们的团名意思是“用最棒的音乐第一次、绝佳的表演第二次俘获歌迷”,日前公开的新唱片封面无论成员还是色彩构图都很美,让人印象深刻。

不久前TWICE曾在官方社交平台分享写着“TWICE JAPAN 10th SINGLE”字样的神秘画像,第十张单曲的标题《Hare Hare》用一个个字母出现的动画视频来展示,有歌迷激动地留言:“第一次看到这样宣布标题的方式啊!”还有歌迷说:“感觉是属于TWICE风格旋律明快的歌曲。”

之后官网又公开了TWICE每一位成员的视觉图,4月18日公开全体成员拍摄的初回盘A、初回盘B以及通常盘三种封面,成员们靓丽的身姿非常吸引眼球,也提高了歌迷们对作品的期待。

另外,在日本出道六年的TWICE此前还宣布将举行第五次全球巡演“TWICE 5TH WORLD TOUR ‘READY TO BE’ in JAPAN”,为期四天的演出将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大阪长居体育场举行,这是TWICE首次在日本的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她们也是首次在日本体育场举行单独公演的韩国女团。(布布)

  • 上一篇:SuperJunior李晟敏将个人出道 新作转型Trot歌手
  • 下一篇:歌手李美珠改名“MIJOO” 5月17日将solo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