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柏林苍穹下》将拍新版 阿什利·阿维斯执导

发布时间:2023-04-27 15:02:11

《柏林苍穹下》

《柏林苍穹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维姆·文德斯的经典影片《柏林苍穹下》(1987)宣布翻拍一部新版,由阿什利·阿维斯(《黑神驹》)担任导演、编剧,华纳等制片。

这是好莱坞第二次翻拍《柏林苍穹下》,前有尼古拉斯·凯奇和梅格·瑞恩主演的《天使之城》(1998),如今这部新的翻拍也叫《天使之城》(City Of Angels),同样是一部爱情片。不过片方说法称该片是改编自《柏林苍穹下》,而非拍新版《天使之城》,剧情描述为“一个守护天使爱上了她被任命去守护的凡人男子——一个住在曼哈顿的孤独的爵士音乐家”。

原版由布鲁诺·冈茨和奥托·桑德主演,文德斯获得1988年第41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讲述达米尔和卡西尔是守护柏林的两个天使,早在柏林还是个城市之前,甚至早在人类诞生之前,他们就已经守护在这里了。除了孩子以外,成年人无法感知他们的存在;而他们也成天地漫游翱翔于城市间,观察著世人,聆听着他们的心声。

虽然他们是超脱了世俗的天使,但是达米尔却爱上了马戏团吊秋千的美丽女艺人玛瑞安(苏韦戈·多马丁饰)。由于马戏团的效益不佳,玛瑞安过着失意而又孤独的生活,但是她从未放弃过对生活、对爱情的希望。

彼得·福尔克在影片中扮演自己。他是一个来自纽约的制片人,此时正在柏林拍摄一部关于德国纳粹历史的电影。彼得·福尔克也曾经是一个不停地观察人世却无法体验人世的天使,因为厌倦了这种状态,他抛弃了他的不朽的存在状态而变成人,成为了这个物质世界的一分子。

由于对肉身的渴望,达米尔也放弃了永恒的存在状态,变成了一个普通人:他流血、看见了世界缤纷的色彩(天使看见的世界是黑白的)、抽烟、品尝食物、享用咖啡。而后,他终于在一间酒吧里“邂逅”了神交已久的玛瑞安。而在影片的结局,两人终成眷属。(孟卿)

  • 上一篇:《寂静之地:第一天》杀青 人类怪兽展开新交战
  • 下一篇:新一部《驱魔人》电影定名 为原版延续非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