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晒被子“晒”掉财物 市北民警协同消防救援人员帮忙找回

发布时间:2023-05-04 21:14:51

民警将财物归还给杨女士(来源: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

民警将财物归还给杨女士(来源: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

信网5月4日讯 (通讯员 扈晓阳 记者 陆彦蓉)5月1日14时许,家住北仲路的杨女士到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镇江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晒被子的时候不小心将夹在里面的财物甩到马路上,已经找不到了,请民警帮忙找回。看到杨女士心急如焚,镇江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张志超立即和杨女士赶往现场,并详细了解事情经过。

原来杨女士来青岛看望女儿,将随身携带的3900元现金、银行存折和一条金项链放在被子里,今天早上看到天气晴朗,艳阳高照,想要将被子搭在窗外的晾衣绳上晒一下,结果忘记里面还放了自己的一些钱物,晒被子的时候里面的东西也跟着被甩到了窗外。杨女士当时并没有发现,后来回过神来,想起来财物都夹在了晾晒的被子里,赶忙下楼寻找,但是东西已经不见了踪影,杨女士想到可能被路过的人捡走便急得捶胸顿足,赶紧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民警和杨女士来到其女儿住处北仲路某小区,根据杨女士的描述,在屋内屋外仔细地查找了一番也没有发现丢失的财物,走访楼下的几家商户也都表示未发现飘落钱物和被人捡拾的情况。民警最终将视线落在了窗外广告牌的夹缝中,经过仔细观察,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发现了杨女士丢失的东西。但由于窗台和平台夹缝有一定落差,民警没有专业工具,为防止钱币被大风刮走,尽快将东西取回,民警拨打了119电话,由消防救援人员帮忙取出,经过清点,钱物分毫未少。

杨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财物喜上眉梢,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开心地对提供帮助的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表示感谢。

  • 上一篇:青岛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4日夜间阴有小雨
  • 下一篇:日均投入警力9400余人 “五一”假期青岛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