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闵玧其个人纪录片日本上映一周

发布时间:2023-05-10 11:20:25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闵玧其个人纪录片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闵玧其个人纪录片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防弹少年团(BTS)郑号锡(J-HOPE)与闵玧其(SUGA)的个人纪录片《j-hope IN THE BOX》、《SUGA: Road to D-DAY》将于6月23日在日本限定上映一周,同时公开了两部影片的海报。

这两部纪录片今年二月、四月在线上播出,内容包括郑号锡、闵玧其制作个人专辑、现场演出以及与其他艺人的交流等,而且两人还专门为电影版录制了采访,只有电影可以看得到这段新内容。六月份两部影片现在韩国乐天影院单独上映,随后在美国、英国、日本等地上映。

郑号锡2022年7月31日独自登上美国芝加哥全球最大音乐节Lollapalooza舞台的内容,他也是第一位站上这个舞台的韩国艺人。曾经只沉迷舞蹈的郑号锡成为了世界级男团防弹少年团的主要舞者和说唱担当。在组合凭借《Dynamite》和《Butter》两首单曲大获成功后,郑号锡开始制作个人专辑,对于身份的烦恼与不安也随之而来,但是他相信自己也有勇气面对,最终在舞蹈和音乐中获得力量,大胆走出来坦然接受一切。《j-hope IN THE BOX》这部纪录片中收录了《Jack In The Box》的制作过程,从为Lollapalooza音乐节准备到正式演出,记录了郑号锡200多天的日常。

《SUGA: Road to D-DAY》讲述了闵玧其的故事,18岁时他心怀梦想也有烦恼,28岁他成为活跃在全球的音乐人,是防弹少年团中非常耀眼的成员,30岁他凭借与生俱来的天分、无尽的努力获得成功,和队友一起打破纪录让防弹少年团火遍全球,在此之后他一边制作专辑,一边为追寻梦想开启新旅程。(布布)

  • 上一篇:INFINITE商标权无偿转让给成员 将展开完整体活动
  • 下一篇:IU被举报涉嫌作品抄袭 涉及《好日子》等6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