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乔·阿尔文背靠霉霉好乘凉 每年可获五位数版权费

发布时间:2023-05-10 11:31:25

乔·阿尔文与泰勒·斯威夫特

乔·阿尔文与泰勒·斯威夫特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上个月,英国演员乔·阿尔文(Joe Alwyn)正式加入约翰·梅尔、哈卷和抖森的行列,成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男友过去式。众所周知,霉霉经常以歌抒情,借音乐鞭挞前任,相恋六年的阿尔文可能也逃不过同样的命运。

不过有一点值得庆幸,未来几年内,阿尔文将继续获得经济上的收益,因为他与霉霉共同创作多首歌曲,背靠大树好乘凉。

32岁的阿尔文使用威廉·鲍瑞(William Bowery)的化名,参与创作了斯威夫特2020年专辑《Folklore》中的两首歌——《Betty》和《Exile》,以及《Evermore》中的《Champagne Problems》和《Coney Island》,她2022年新专辑《Midnights》的《Sweet Nothing》也有他的贡献。

知情人告诉媒体:“未来几年,这几首歌曲会让乔赚得盆满钵满。泰勒的专辑一卖就是几百万张,并且在流媒体服务上销售势头也丝毫不减。光靠版权费,他每年就能轻松入帐五位数。为像泰勒这样大明星写歌,保证了他一生的荣华富贵。”

4月初,霉霉与阿尔文被曝已于两月前分手,如今她和The 1975主唱马蒂·希利(Matty Healy)传出热恋消息,虽然双方没有官宣,但希利不避嫌疑现身维什维尔演唱会,和霉霉好友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在VIP区一起观看演出,更在演唱会后与斯威夫特一起回家,已经足以证明一切。

而上个月,霉霉和阿尔文分手后,吉吉、海姆姐妹等闺蜜团核心成员迅速取关阿尔文,让粉丝疑心大盛,猜测和平分手只是官方说法,其中还有不足为外人所道的内幕。(布布)

  • 上一篇:IU被举报涉嫌作品抄袭 涉及《好日子》等6首歌
  • 下一篇:IU方否认涉嫌剽窃6首歌曲 未收到调查机关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