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27岁女偶像苏芷晴宣布退团 原因系照顾瘫痪男友

发布时间:2023-05-11 13:15:36

苏芷晴与男友李启言

苏芷晴与男友李启言

苏芷晴发文

苏芷晴发文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据报道,27岁女偶像苏芷晴为了照顾瘫痪男友,正式宣布退出人气女团COLLAR。

苏芷晴艺名So Ching,2021年她参加了ViuTV举办的选秀节目《全民造星IV》,凭借着不俗的唱跳实力以及甜美可爱的外形,她一路过关斩将,入围了决赛。最后,她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她签约了ViuTV,并成为了女团COLLAR中的一员。

10日,苏芷晴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退团,她坦言当天留下的创伤,一直无法被疗愈,只能退出组合,她还留言感谢队友。随后经纪公司发文证实苏芷晴退团,并表示会尊重她的决定。

据了解,苏芷晴之所以会退团,其实是为了专心照顾男友,而她的男友正是去年红馆重伤者李启言。去年7月底,李启言在红馆为Mirror伴舞的时候,不幸被巨屏砸伤,当时伤势非常严重,一度危殆。他的第4节颈椎被压到爆裂,神经元坏死,颈椎以下的全部身体瘫痪,生活不能自理,能完全复原的可能性极低。苏芷晴在这10个月以来,一直不离不弃照顾男友,获外界称赞“最佳女友”。

  • 上一篇:西语顶流坏兔兔参加WWE比赛 摔角过程十分激烈
  • 下一篇:IU歌曲作者发文否认剽窃 称举报人目的是抹黑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