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IU歌曲作者发文否认剽窃 称举报人目的是抹黑歌手

发布时间:2023-05-11 17:35:53

IU

IU

韩国女艺人IU被人向警方举报剽窃后,曾为她作曲的作曲家们先后发声否认了剽窃。

《BBIBBI》的作曲家李钟勋今天在SNS发文称自己创作《BBIBBI》时绝对没有参考任何其他作品。李中勋还表示,他才是《BBIBBI》的作曲家,因此举报《BBIBBI》剽窃也应该是举报他而不是举报IU,而且剽窃罪属于亲告罪,必须由著作权被侵犯的当事人亲自举报才有法律效力,第三方的举报或是起诉没有任何法律效力,因此他认为举报人作为第三方举报IU剽窃,只是想单纯抹黑IU,而不是真的想查明《BBIBBI》是否剽窃了其他歌曲。

《好日子》和《粉红鞋》的作曲家李敏秀今天也在SNS发文表示这两首歌都没有抄袭其他歌曲。李敏秀表示,他早在2013年就通过媒体回应了有关《粉红鞋》涉嫌剽窃的质疑,他原本认为今后不用再做过多回应,但最近对《粉红鞋》的质疑已经发展到了对IU的无差别攻击,因此他只得再次发生否认剽窃。他作为《好日子》和《粉红鞋》的创作者,不希望IU以及广大粉丝因为这两首歌而受到伤害。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27岁女偶像苏芷晴宣布退团 原因系照顾瘫痪男友
  • 下一篇:霉霉绯闻男友演唱会上骚扰摄像师 将其扑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