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岚樱井翔避而不谈喜多川性侵问题 遭网友批评

发布时间:2023-05-17 10:36:12

樱井翔

樱井翔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5月15日,岚樱井翔在主持电视节目时,特意避开杰尼斯喜多川性侵内容,反倒是有働由美子代替他谈论此事遭到网友批评,称其还不如退出节目。

当天樱井翔参加的《zero》节目在体育板块后播出了杰尼喜多川性侵问题,藤岛景子发布视频和声明向受害者道歉,称至今一直没解决主要由于杰尼斯事务所管理体制问题,她不认为没问题但是也无法干涉,是自己的失职。问题是节目播出这部分内容前樱井翔离开了画面,只有有働由美子在主持。

在藤岛景子的视频播出之后,有働由美子说:“关于此事经过节目协商由我来播报,首先性侵问题优先要考虑受害者遭遇的伤害,正因为是通过娱乐向大家展示梦想的杰尼斯事务所,希望可以让粉丝和我们继续毫不犹豫地做梦。为此这次不仅要给出说明,也请在保护隐私的基础上公开实情,这也是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zero》的态度也是决不允许性侵害,会认真面对。”

此问题播出期间樱井翔一直没有出现,有网友批评说:“如果不能谈这件事就干脆不要出演。”也有网友说:“如果要挑选新闻播出,就别说自己是主持人。”但也有网友为其辩护称:“樱井翔也没法说啊。”也有网友说:“感谢有働由美子,感谢《zero》的判断。

喜多川性侵丑闻发展至今,已经明显让杰尼斯事务所遭遇危机,很多与杰尼斯艺人合作广告的企业担心会损害公司形象,目前都在关注动向,计划根据大家的反应制定相应对策,还有公司称:“如果性侵属实我们很遗憾。”是否继续合作也还要看杰尼斯事务所的态度。(布布)

  • 上一篇:山本美月濑户康史孩子出生 二人20年8月结婚
  • 下一篇:冈本KAUAN称恐慌症复发 曾指控杰尼喜多川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