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霉霉补偿粉丝免费门票 因其演唱会上遭保安责难

发布时间:2023-05-17 19:22:15

霉霉

霉霉

获赠门票的歌迷凯莉

获赠门票的歌迷凯莉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流行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向一位费城粉丝赠送了免费门票,作为她在自己“时代之旅”演唱会上受到保安“责难”的补偿。

这位名叫凯莉·英格利斯·凯利(Kelly Inglis Kelly)的歌迷透露,是霉霉让她有机会在星期天(5月14日)的晚上观看了一场免费演出,还说这是度过母亲节的最佳方式。

前一天,在舞台上的斯威夫特留意到保安粗暴地对凯莉大吼,于是中断演出呵止他的无礼行为。现场视频显示,霉霉在音乐声中要保安“打住”,并大喊道:“她很好!她什么都没做!”

作为当事人的凯莉详细说明了当时的情况,“我只是在跳舞,那个保安疯了,冲着我们大喊大叫,他不想让我们在舞台前拍照,态度超凶”,“每次他从我们身边经过时,我们都不由自主退后一步,因为担心他会把我们赶出去。整个晚上他一直摆着一副臭脸,火气十足。我了解泰勒·斯威夫特——她希望来看她演出的人都开开心心,我并没有做任何离谱的事情,也没试图翻过围挡。”看到泰勒发火,保安的态度才有所缓和,不过为时已晚,他随后被带离现场。

斯威夫特为期近五个月的“时代之旅”巡回演出两个月来,大小风波不断。5月7日在纳什维尔的演唱会遭遇大雨,数万观众被迫滞留原地,长达数个小时。因为人群过度拥挤,有人惊恐发作,有人呕吐甚至晕倒。

事实上连斯威夫特本人都难逃意外。4月23日在休斯敦的演出中,她的左手惊现一道严重的伤口。后来在推特上霉霉解释说是自己不小心,“在黑暗的后台飞跑去换衣服,被我的裙摆绊倒,用手支撑时受的伤,这都是水逆的结果。别担心,我很好。”

演唱会波折迭起,幸好霉霉有新男友马蒂·希利(Matty Healy)在舞台上下的全力支持。(布布)

  • 上一篇:SJ李晟敏发新专辑收入负数 因知名度低流下眼泪
  • 下一篇:黄绮珊因突发健康状况演唱会延期 发文向歌迷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