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冈本KAUAN称恐慌症复发 曾指控杰尼喜多川性侵

发布时间:2023-05-18 12:02:18

指控杰尼喜多川性侵的冈本KAUAN

指控杰尼喜多川性侵的冈本KAUAN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 5月17日,指控杰尼斯事务所创始人已故杰尼喜多川性侵的前小杰尼斯、歌手冈本KAUAN更新社交平台,宣布恐慌症复发要休息一段时间。

冈本KAUAN在社交平台分享内心想法,他写道:“我会害怕的是有人包括我在内因为这件事失去生命,我不想再自欺欺人,也不想再怨恨谁。”他还呼吁说:“还有些受害者至今仍是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首先还是要关注他们的心理问题。所以希望大家对待这件事上要慎重,不要忽视内心。非常抱歉我由于恐慌症再次发作要休息一段时间。”

冈本KAUAN今年4月通过《周刊文春》实名指控遭受杰尼喜多川性侵,还在日本外国特派员协会举行记者见面会。5月16日他出席儿童虐待相关会议,提出修正相关法律的必要性。

关于杰尼喜多川性侵问题,杰尼斯事务所现任社长藤岛景子已于5月14日公开道歉,但对于性侵是否属实她依旧没给出肯定回答,只表示这种行为本身是决不允许的,但由于当事人已故无法确认内容全部属实,考虑到臆测诽谤中伤等问题需要慎重处理。(布布)

  • 上一篇:岚樱井翔避而不谈喜多川性侵问题 遭网友批评
  • 下一篇:市川猿之助一家倒在家中 其母现场确认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