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孙燕姿发文回应“AI孙燕姿” 做自己已然足够

发布时间:2023-05-23 22:26:25

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发文

孙燕姿发文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孙燕姿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我的AI》一文,首度回应自己对“AI孙燕姿”的看法。

她表示:“我的粉丝们已正式改换门庭,接受我就是一名冷门歌手的事实,而我的AI角色成为了目前的顶流。我想说的是,你跟一个每几分钟就推出一张新专辑的人还有什么好争的。”面对来势汹汹的AI技术,孙燕姿形容自己就像一个在吃爆米花、坐在电影院最好的位置上的人。AI孙燕姿存在的合理与不合理,她并不在意,“凡事皆有可能,凡事皆无所谓,思想纯净、做自己,已然足够”。

据了解,近来某软件音乐区up主掀起了一波AI翻唱团建热潮。在AI技术的加持下,孙燕姿,周杰伦、林俊杰、陈奕迅、王心凌等一众具有声音辨识度的歌手纷纷化身“AI点唱机”。

其中,“AI孙燕姿”在一众歌手中杀出重围,成为新晋顶流。据媒体不完全统计,目前“AI孙燕姿”已经拥有超过1000首翻唱作品,数量远远超出孙燕姿本尊出道23年的作品总和,其中“AI孙燕姿”翻唱《下雨天》《半岛铁盒》等作品更是取得了突破百万的播放量。

  • 上一篇:五月天演唱会“黄牛票”价格狂跌,粉丝胜了?
  • 下一篇:H.O.T.赢得长达五年的商标权诉讼 原告被驳回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