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10》全球票房破5亿 为今年第三高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9:34

《速度与激情10》

《速度与激情10》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速度与激情10》全球票房最新突破5亿美元,为今年第三高,北美累计1.13亿,北美之外4亿。

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成康、乔丹娜·布鲁斯特、娜塔莉·伊曼纽尔、查理兹·塞隆、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杰森·斯坦森等主演回归,杰森·莫玛、布丽·拉尔森、丹妮拉·曼希沃、阿兰·里奇森、丽塔·莫雷诺等新加盟。

此前曝光《速度与激情10》的制作成本暴涨到了3.4亿美元,对比2021年的《速激9》制作成本2亿美元左右,《速激10》花费多了70%,成为该系列最昂贵的一部。原因包括范·迪塞尔领衔的演员阵容片酬增加、全球通货膨胀导致制作花费上涨、疫情相关检测等。该片原导演林诣彬在开拍数日后退出,新找来《惊天魔盗团》《王牌贱谍:格林斯比》《无敌浩克》《玩命快递》《诸神之战》的路易斯·莱特里尔导演。

剧情:唐老大这些年来曾经执行许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个对手都比他们更聪明、更冷酷无情和更会飙车。现在,他们必须面对有史以来最致命的对手:一个从过去的阴影中冒出来的可怕威胁,他为了报仇雪恨下定决心要永远摧毁这个家庭,以及唐老大所爱的每一个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伙伴在《速激5》中除掉了恶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枭埃尔南·雷耶斯,并且在里约热内卢的一座桥上彻底瓦解他的贩毒帝国。但是他们却不知道雷耶斯儿子但丁亲眼目睹了一切,在过去的12年之间精心策划了一个复仇计划,要让唐老大付出终极代价:拆散他的家人。有些会从洛杉矶去到罗马的地下墓穴,有些会从巴西去到伦敦,有些则会从葡萄牙去到南极。他们将会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敌人也会一一出现,但是当唐老大发现他八岁的儿子才是但丁复仇的真正目标,一切就从此改变。(孟卿)

  • 上一篇:火箭浣熊闪闪发光 《银河护卫队3》发新海报
  • 下一篇:《花月杀手》曝光剧照 小李老马搭档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