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7》发新预告 汽车人巨无霸联手作战

发布时间:2023-05-29 22:52:40

《变形金刚7》

《变形金刚7》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变形金刚7》发布正式预告,大战开启!汽车人和巨无霸携手对战恐惧兽,强大的boss宇宙大帝惊喜登场。

该片北美、内地6月9日上映,名为《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聚焦几代赛博坦星人的纷争,故事围绕超能勇士/野兽之战展开,回到1990年代,地球上的战斗不只在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巨无霸、原始兽和龙头部队也参与其中。擎天圣是巨无霸小队指挥官,和威震天领导的原始兽小队展开激战。

安东尼·拉莫斯、多米尼克·菲什巴克主演,杨紫琼、皮特·戴维森、朗·普尔曼、彼得·丁拉基等配音,彼特·库伦继续配音擎天柱,小斯蒂芬·卡普尔(《奎迪2》)执导,卓比·哈罗德(《明日边缘》《亚瑟王:斗兽争霸》)编剧。

变形金刚是由美国孩之宝公司与日本特佳丽公司自1984年开始合作制作的玩具产品系列,在动画故事中,变形金刚起源于塞伯坦星球,是超级机械生命体。主要分为汽车人与霸天虎两大派系。变形金刚已推出多部电影、剧集、动画,也衍生出各种玩具产品。(孟卿)

  • 上一篇:《超级马力欧兄弟》票房将破冰雪奇缘 为影史第二
  • 下一篇:《星愿》发布首款预告 迪士尼新音乐动画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