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演员海莉与NFL球员乔什相恋 两人相处愉快

发布时间:2023-05-31 19:55:22

演员海莉与NFL球员乔什相恋

演员海莉与NFL球员乔什相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演员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和美国橄榄球联盟球员乔什·艾伦(Josh Allen)已经相恋数周。近日,这对情侣经常在纽约被拍到一同出行。一名与这位女演员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告诉杂志:“虽然两人认识不久,但他们相处得很开心。”

这位26岁的《成长边缘》(Edge of Seventeen)女星以及27岁的布法罗比尔队四分卫于上周四首次在纽约被拍到,周六时被拍到再次外出约会。目前,海莉和乔什都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

从媒体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首次被拍约会的当晚乔什穿着白色上衣和深蓝色牛仔裤,海莉则身着浅蓝色牛仔裤和米色西装外套。据消息人士称,乔什从一辆黑色SUV上出来后与海莉站在一起,随后他把手搭在了海莉的背上。

上周四开始,有传言称这位NFL球员已经与他交往多年的女友布列塔尼·威廉姆斯(Brittany Williams)分手。因为布列塔尼在社交平台上取消了对乔什的关注,并从她的账户中删除了所有与这位足球明星有关的照片。相较乔什,海莉更倾向于对她个人的恋情保持低调。2018年,她曾与歌手尼尔·霍兰(Niall Horan)相恋,但两人于同年12月分手。

  • 上一篇:82岁“教父”帕西诺又将当爹 29岁女友已怀孕
  • 下一篇:女星Kim Zolciak暗示被操纵 其丈夫曾提出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