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EXO三位成员向公司发解约通报 SM娱乐股价暴跌

发布时间:2023-06-01 10:27:11

伯贤、XIUMIN、CHEN三人解约

伯贤、XIUMIN、CHEN三人解约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6月1日上午,韩国男团EXO成员伯贤、XIUMIN、CHEN今天宣布已正式向SM娱乐发去解约通报,当天SM娱乐股价出现下滑情况,降幅达5.83%。

伯贤等三人的法律代理人今天表示,伯贤等三人从今年3月21日开始一共向SM娱乐公司发去七次内容证明,要求SM娱乐公司提供收入分配相关文件,但SM娱乐公司一直回应无法提供相应的文件。

伯贤等三人的法律代理人表示,要求观看收入分配文件是艺人的合法权利,也是SM娱乐公司理应遵守的义务,伯贤等三人鉴于无法再与SM娱乐公司维持相互信赖的关系,最终决定向SM娱乐公司发去解约通报。

SM娱乐公司回应伯贤等三名EXO成员向公司通报解约一事,称已确认有外部势力挑拨艺人和公司的关系,公司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应对外部势力的违法行为。

  • 上一篇:SM娱乐回应EXO三成员解约 称是被趁虚而入挖墙脚
  • 下一篇:EXO新歌MV拍摄临时取消 组合原计划回归面临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