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货车强行冲卡逃避处罚 这次仍是准驾不符

发布时间:2016-04-15 06:00:32

4月13日,记者从文山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4月11日,富宁高速大队民警成功拦截一辆冲卡逃避检查车辆,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富宁高速大队民警在富宁连接线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9时30分许, 一辆白色轻型普通货车驾驶员不听交警指挥强行冲卡,民警立即通知正在连接线巡逻的民警进行拦截,该驾驶员意图躲进坡芽路口的小巷逃避检查,不料巷内路窄车多无处可逃,一出巷口就被民警逮个正着。

驾驶员黎某一下车,民警就发现,早在去年12月30日,黎某就因为驾驶与其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在富宁连接线被查获,被处以罚款500元,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其摩托车驾驶证被记12分,至今尚未去学习。没想黎某竟屡教不改,驾驶同一辆车在同一地点实施同一违法行为。民警当即对黎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现场对其驾驶的机动车采取扣留的行政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冯蔚 (云南信息报)

  • 上一篇: 儿子无证驾车被查 老爸持假证“救急”
  • 下一篇: 多功能喷雾降尘车到昆明五华 每天三个时段进行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