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武汉又一轮强降雨今晚来袭 伴有雷电一直下到周四

发布时间:2016-04-19 07:52:41

武汉又一轮强降雨今晚来袭 伴有雷电一直下到周四

图为:昨天云开雾散后,武汉蓝再现,东湖畔,来自山东济南的游客小于用手机拍下醉人美景 (记者曹大鹏摄)

楚天金报讯 (记者李晓璐)昨晨一场大雾笼罩江城,武汉中心气象台凌晨5时许拉响大雾预警信号。不过雾来得快去得也快,午后大雾逐渐消散,阳光接棒。经过雨水的“洗礼”,武汉的天空在白云衬托下显得格外蓝。不过今天晚上开始,又一轮降雨来袭,明天武汉可能迎来暴风雨。

今天早晨,我省中东部部分地区将再次出现雾气,南部地区逐渐转小雨。今晚到明天,鄂东北、鄂东南、江汉平原阴天有大到暴雨,伴有雷电;其他地区也将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从最新预报看,武汉这场雨将一直下到周四晚上,而且降雨级别不小,最大可能会出现暴雨,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出门携带雨具,尽量避免早晚高峰出行,以免交通拥堵带来不便。同时也要做好防雷准备,山区地区需注意地质灾害的防范。

  • 上一篇:[共筑电梯安全]坐电梯需要掌握这些“保命”细节
  • 下一篇:25岁孙子在外打工村里却填助学扶贫 将上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