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南安:妇女水上漂 消防划船救

发布时间:2016-04-19 07:58:04

南安:妇女水上漂 消防划船救


▲获救妇女称,骑摩托不小心掉入水里

娱乐吧4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郭冰德通讯员吴文霞陈福来文/图)4月18日11时14分许,泉州南安市梅山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南安九都镇秋阳村东美水库有人落水。接警后,中队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救助。

消防队赶到现场后,水库旁已经有民警抵达现场。指挥员迅速向现场民警了解情况,得知落水者是从上游漂下来的,其他信息暂时不明。由于落水时间较长,周围都是从上游流下来的漂浮物,情况十分紧急。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做出营救方案,由两名水性较好的战士乘坐小船,划到落水妇女周围,再用绳子、竹竿等工具将其救起。被救上岸后,指挥员向落水者询问情况得知,该妇女在东美水库上游路段骑摩托车时,不小心摔倒掉入水里,并从上游漂到水库中。

  • 上一篇:联合执法队伍入驻衙口旅游景区
  • 下一篇:“海丝”沿线品牌齐聚泉州 第二届“海丝品博会”暨第十九届“海博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