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河北省图书馆将举办系列读书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2 12:29:36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燕)记者从省图书馆获悉,自4月23日至6月底,省图策划了以“阅读塑造人生书香润泽生活”为主题,集宣传展示、互动体验、交流研讨等于一体的系列读书宣传推广活动,以进一步引导公众阅读,传播优秀文化。

    该活动将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全面启动,当天将推出三项活动特惠读者。一是“今天您可以借10本书”活动,无论读者持哪种借阅证,当天都可以借满10本书;二是“让图书回家”逾期还书免责活动,当天还回的书刊均免除延期使用费;三是“你选书,我买单——图书馆·读者·书店互动体验”活动,预约成功的百名读者可于当天到图书大厦卖场选借新书2本。

    4月23日,省图还将与省文明办共同举办“爱诵”志愿者诵读艺术团成立仪式暨“阅读点亮梦想”经典诗文诵读活动,启动全省2016年度“穿越千年时光,感受诗经之美”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同时举办“阅读感言征集展示”活动,开通网上展厅。

    此外,省图还将以“我与中华古籍”创客大赛活动为契机,在全省举办“中华古籍保护计划”成果宣传推广活动,举办创客大赛作品展览、传统文化高层论坛、专题讲座、非遗技艺展演等系列活动。

  • 上一篇:笨贼偷车遇车主为脱身拔刀伤人 盗窃变成抢劫 一嫌犯已被刑拘
  • 下一篇:刘诗诗与吴奇隆结婚一个月半个月守空房 明星夫妻的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