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白云大道南惊现大水坑 大金钟路车辆大排长龙

发布时间:2016-04-30 04:37:32

白云大道南惊现大水坑 大金钟路车辆大排长龙

新快报讯 记者彭程 实习生李莹报道 昨天上午9时许,广州白云区白云大道南大金钟路高架桥南往北方向下桥位发生路面塌陷,出现了一个80厘米见方、深约1.5米的水坑。受围蔽施工影响,整条大金钟路都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

昨日上午11时许,新快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多名白云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所和广州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用仪器进行检测,并在周边架起围蔽,同时协助疏导交通。记者看到,发生塌陷的位置在最左侧的车道,宽约80厘米,内部已填满一米多深的黄泥水,周围半米处地面还清晰可见一圈裂纹。受围蔽影响,过路车辆都要改道行驶,附近路段交通都受到影响,大金钟路一度出现超过一公里的车龙。

记者随后从自来水公司了解到,昨日上午9时,有工作人员在附近巡查时发现该处路面出现沥青下陷,随后立即前往处置。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便先进行填坑和铺设钢板,同时也在旁边待命。目前仍不清楚塌陷原因,工作人员将在车流量较少的时段再对该处进行开挖和检修。

  • 上一篇:广州工伤保险费率拟由3档调整为8档
  • 下一篇:粤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