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市交委公布驾校榜单 认清十大投诉最多驾校

发布时间:2016-04-30 10:17:26

 市交委公布驾校榜单 认清十大投诉最多驾校

广州日报讯 (记者刘冉冉)广州市交委昨日公布了2016年度第一季度驾培行业投诉数据。据通报,今年一季度,全市驾培投诉共计234宗,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6.2%,较上一季度环比下降23.0%.

除了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广州市驾培行业投诉率排名前十名的驾培机构黑榜外,此次还公布了第一季度广州市驾培行业 “零投诉” 的42家驾校。

据悉,此次市交通部门从消费者最关注的学车服务体验提前感知入手,发布驾培行业投诉数据排名,将引导消费者择优选择驾校学车,同时,也将倒逼驾校进一步改善培训服务质量,从而促进驾培行业培训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另外,市交通部门近日继续探索“跟踪回访学车投诉”机制,发挥督导作用,加强对投诉闭环处理工作的指导、投诉处理情况跟踪回访以及行业整体投诉问题分析;同时在市、区两级交通部门、驾校、学员四大环节形成整体闭环管理,压降重复投诉,提升投诉处理满意度;并在投诉处理过程中加强对学员自身合法权益的引导,以此促进提升学车体验。

针对一季度投诉多发的驾校,交通部门采取了约谈督促等措施,上述所通报的驾校正积极落实整改工作。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对消费者的投诉,目前市交通部门对驾培学员的投诉处理情况都会进行跟踪回访,并对违规行为一查到底。

  • 上一篇: 处置警情被砍 民警忍痛制服持刀精神病人
  • 下一篇: 粤开展专项行动 对非法使用童工“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