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粤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亲子结对共拒毒

发布时间:2016-04-30 10:18:32

南方日报讯 (记者/骆骁骅 实习生/温存 通讯员/岳青)29日下午,省禁毒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现场活动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等出席活动。

李春生指出,当前,我省毒情尤其是青少年毒情仍然严峻复杂,全省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工作,共同推进广东省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李春生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组织实施广东省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作为“6·27”禁毒工程的重要内容,重点面向在校学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要加大财政对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的投入,确保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经费落实到位。各级禁毒部门要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和鼓励群团组织、社会组织承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相关工作。希望家长与学生以“大手牵小手”的方式,亲子结对共同拒毒防毒。

  • 上一篇: 粤水产品抽检合格率偏低 存滥用药物等问题
  • 下一篇: 弘扬劳模精神 为广州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