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第20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揭晓 33人获奖

发布时间:2016-05-03 19:35:43

本报讯(记者陈小平)4月29日记者获悉,团省委、省青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文件,授予于宙等33名同志第20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是河南青年的最高荣誉,获得者来自各行各业,是我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典型。此次评选,旨在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大力选树当代河南青年先进典型,集中展示当代河南青年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

经过前期申报以及层层筛选,最终河南在京务工创业人员服务中心(河南人之家)法律服务负责人于宙、河南日报时政要闻采访部省委报道组组长张建新、通许县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会长张军旗等33名同志脱颖而出。

团省委、省青联、省人社厅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要向受表彰的优秀青年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锐意创新,无私奉献,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③12

  • 上一篇:河南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会召开 王艳玲讲话
  • 下一篇:恒丰银行中部地区首家分行落户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