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母亲节特别策划:“母亲故事”

发布时间:2016-05-07 22:28:47

【开栏语】

母亲故事特别多 是无私给与、是长情陪伴……

女人如花,千姿百态。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索取也不求回报,这就是母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的爱到底有多沉,没有人估算过,更多的时候,它更像和风细雨般的滋润。

母爱是无私的给予,哪怕失去自己的生命也要为孩子捐出器官,它是“捐肾妈妈”张莉玲手术前夜的难眠,是她被推上手术台后等待摘取肾脏时的平静心情。

母爱是长情的陪伴,哪怕放弃教师工作,也甘愿在自闭症儿子所在小学当环卫工人,它是“同桌妈妈”庞芝华眼里的温存和7年之久的陪读坚守。

母爱是不抛弃不放弃,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也要使出百般努力让儿子走出无声的世界,它是“教师妈妈”吴玉芹20多年来含辛茹苦,把生活在无声世界里的儿子,培养成为和健康人一样的大学生的那份坚持。

在我们的身边,从不缺乏关于母亲的故事。即将迎来2016年“母亲节”,四川新闻网特别推出母亲节特别策划:“母亲故事”,带你一同感受来自母亲的那份温暖爱意。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 上一篇:泸州男子打“狂犬疫苗”死亡 竟是村医用低价药冒充所致
  • 下一篇:中国汉字听写大赛四川冠军赛:500学生人体拼写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