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第二届天津密码行业联盟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09 18:08:43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5月6日,第二届天津密码行业联盟大会在津南区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天津市国家密码管理局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天津市商用密码从业单位、重点应用部门的负责人及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的代表共47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天津密码行业联盟成立于2013年8月,是在市国家密码管理局、市科委、市工信委、市发改委等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由天津国芯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发起成立的我市密码行业合作型自发组织。三年以来,联盟内企业之间通过在产业链平台上的相互合作、组织论坛、参加兄弟省市类似组织活动等形式,加深了发展理念的互融,促进了各自企业在核心和关键技术上的突破及自身整体实力的提升,初步形成了一套创新联盟的发展模式,对天津地区自主可控密码产品的全面应用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上,天津密码行业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天津国芯科技有限公司首先代表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联盟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今后联盟工作进行了展望,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本次大会还进行了联盟成员调整,共新增17家企业成为联盟成员,使成员总数达到了25家。经过选举,天津灵创智恒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国瑞数码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国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光电聚能专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天津云保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成为新一届联盟的理事单位,其中天津灵创智恒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当选第二届天津密码行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天津市国瑞数码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为联盟秘书长单位。

最后,天津灵创智恒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献博士代表新一届联盟理事会就今后三年联盟的工作计划做了发言,并代表联盟表示,天津密码行业联盟将继续在突破密码行业的瓶颈和关键技术而积极合作,努力打造国家级密码行业创新平台,促进优秀企业在津聚集。同时,通过上下游产业链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区域经济活力,促进天津商用密码行业结构优化升级,倾力推动天津乃至我国密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 上一篇:精神科护士魏东:当好病人“父母”和“管家”
  • 下一篇:万余名民警参加执法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