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今年重庆将建成50座橇装式加油站 每升油将便宜0-3至0-5元

发布时间:2016-05-11 03:38:37

重庆晨报讯 (记者徐菊)今天,重庆市首座农村橇装式加油站在云阳建成投产。预计年内将有50座橇装式加油站建成投产,该加油站比市面上每升油便宜0.3-0.5元。

橇装式加油站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移动,同时具有极好的导热导静电性能,遇到明火、静电、撞击、雷击、枪击、焊接、意外猛烈撞击事故时都不会发生爆炸。也就是说,即使在加油站内吸烟和爆破,对加油站都没有任何影响。

该加油站主要由宵安能源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是2013年重庆市商投集团与市安监局旗下的安全产业集团合资成立的,主要布局农村加油站,解决乡镇加油难的问题。橇装式加油站阻隔防爆性能强,能够更好的消除安全隐患,比较适合农村市场。

普通地埋罐式加油站占地需2亩,建站成本要500万元以上,而橇装式加油站占地面积不到1亩,建设成本仅需100-200万元。

  • 上一篇:渝遂高速大修 单道双通快看咋避堵
  • 下一篇:小区停车费惹争议 业主“霸气”用车堵车库口